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來了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六(4)班 蔡悅



  隨着夏姑娘最後輕盈的一步,秋,來了。披着美麗的裙子,秋,悄悄地降臨了。她在蔚藍的天空中美麗地飛舞,遙望着大地,開始了對人間的改變。

首先,她來到了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給枝頭的蘋果擦上胭脂,瞧,一個個蘋果變得紅撲撲的,向人們展開了笑臉;金黃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秋姑娘又光顧了花園。此刻,菊花向人們展示出她動人的姿色。紅的、黃的、白的……數不勝數的菊花綻放出了可愛的笑臉,飄散出沁人心脾的芬芳,引來人們欣賞的眼光與陣陣的讚歎……

  秋,又悄悄地來到田野的上空。她抖動手中的綵帶,灑下一片金黃。霎時,田野里換了樣,金燦燦的稻子在微風中搖擺着,玉米笑開了懷,農民伯伯臉上喜悅的笑容告訴人們: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落葉打着旋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大樹,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明年春天,這裡將新生出一片翠綠,代替飄落的枯葉,展示新的生命。枯葉孤獨地搖擺着,在即將落地的那一刻,又被一陣吹來的風捲起,就這樣,繼續地漂泊,最後,靜止在大地上……

  秋,是一個捉摸不透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盛開的季節,是一個發人深省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