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望見了窗外的梧桐,它看上去失去了夏日的茂盛,但是似乎還不太甘心。雖然留下幾片子,但也搖搖欲墜,顯然,秋要來了。

  它將踏着金黃的地毯,來到這兒。誠然,秋的凋零對於春的新生來說是一種完結,而秋的果實對於春的蓓蕾來說是一種圓滿。秋,有着它獨特的韻味,沒有春的新鮮感,更沒有冬的死靜。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當一片翠綠化作滿地的書葉,彷彿有些低落和傷感,但同時,它預示着一種新生,孕育着又一年的輝煌。

  秋,並不凄慘,卻少了幾分生機。如果我們沉醉太久,只能使我們自己在寒風中戰慄而不知所措,只有鼓起勇氣衝上前去,開始追求風雨的嚴酷,才能在深秋中練就堅韌的生命。

  秋天裡,如果我們過分失落,心中的灰暗太多,就算給你一整天的烈日,也照亮不了心中的陰暗,穿透內心中厚厚的凍土。也許,你會想,一天不夠,那就再多幾天吧。這可不是天數的問題,,要想真正地在難得的陽光下享受着秋天的溫暖,只有驅散心中的陰影,拋去不切實際的失落感,才會使你找回翌日的舒適。

  請不要抱怨秋的來到,它不但會給你帶來飽滿的收穫,讓你嘗到收穫的欣喜。還會給你一年的勞動作一個公平、正確的評價。 如果今年沒有良好的“收成”,請不要灰心,迎着那一天比一天強勁的西北風向著有夢的地方——前進!

您正在瀏覽: 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