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從電影里出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從電影里出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去濮陽科技館玩,我今天玩的時候很輕鬆,現在想大家介紹下我的經歷吧!俗話說,有苦才有甜,要想玩得好,就要先經受磨難,我在車上顛簸了三小時才到達目的地——濮陽科技館。 

  館前地方很大,我還看見個朝天大炮,遺憾不能玩一下,所以排隊進館。 

進去就看到一排機械化模式,沒人大聲說話,我們當然也不會大喊大叫,看到好多互動遊戲機,當然忍不住要去試試玩,這時我聽到一位阿姨說:“先玩一會,在看電影。”還有電影看,太好了! 

  大家有說有笑,我玩了好多好玩的。過了好久,老師才讓我們去4D影院,進場后大家戴上立體眼鏡,開始欣賞電影,電影開始,燈光齊暗,誰都沒說話,不過這次播的電影還真是可怕,好多人不由大叫了起來,要不就是被水淹,要不就是被鳥叫嚇。可以說是驚心觸目啊。我每次看4D電影都會被嚇到,真是丟人。電影看完后,大家都舒了一口氣 之後我又和幾個關係要好的同學打了會撲克,正玩得開心,卻聽老師的呼喊聲,我們乖乖去排隊回家。 

  坐上車,卻有點捨不得那些遊戲,不過為了見老媽,我便想回家吃排骨了,之後又顛簸三小時,成功回家………

您正在瀏覽: 魚從電影里出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從電影里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