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電視上發現的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電視上發現的道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精彩的電視節目轉為廣告,我放下遙控器,等着。

  剎時,我在想,“其它的電視也有節目啊,為什麼一定要停留在這個台呢?”我馬上轉了一個台,但是我還是沒有脫離思考,我在想:“這好像就是我在做一件事,如果我單單留在那個方法上,而不從其它的方法入手,那不是要花很多功夫。所以,因該從別的角度去想問題,用不同的方法去嘗試才可以。”一個小小的電視廣告,竟然能讓我明白一個大道理,我真的是非常高興!

  猛然,我又發現了一個新道理,“從我們不留意的廣告上面能發現道理,那麼不是證明,只要用心觀察,用心思考,就算是再小的事物,也可以發現新東西。”

  從一個小小的廣告,能發現如此大的道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我以後要在認真觀察,發現更多的大道理,為我充滿知識!

  坂田雪象小學五(1)班五年級:何君裕

您正在瀏覽: 從電視上發現的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電視上發現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