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姐姐從電話里救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姐姐從電話里救出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春天,我三歲半了,家裡剛安裝新型電話機,我十分興奮."叮叮叮"電話機的鈴聲從我耳邊傳來.家裡靜悄悄的,沒有別人,只有我一個人.我見電話機不斷地響着,就拿起話筒說:"喂?"電話那頭傳來姐姐的聲音.我仔細地盯着話筒,心想:咦?上面怎麼有那麼多的小洞洞呢?西西!姐姐一定藏在這個裡面,我一定要把她找出來. 

  我從冰箱上拿出一根細牙籤,來到電話機邊,,大喊到:"哈哈,姐姐,你還想和我捉迷藏啊,沒門!我一定會把你從電話機里找出來的. 

  我握着細牙籤,使勁地往話筒上的小洞洞里搗,頓時,只聽見"絲-絲-絲"的聲音從電話機里傳來,怎麼回事啊?姐姐怎麼不說話了啊? 

  我着急的說:"姐姐,你快出來吧,我現在沒力氣找你了,等我吃完東西后,咱們在玩吧!" 

  傍晚,彩霞染紅了天空,媽媽、爸爸上班回來了,看見剛剛買回來的電話機破的不成樣子,他們的臉上露出了不愉快的表情,嚴肅的批評我:"你這個淘氣鬼,整天就知道破壞."雖然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但我還是在偷偷的笑. 

  那也就是小時侯的事情了,提出來我還想笑呢!小時侯也只是一場失誤,我深受這一次可笑的教訓. 

  開心,愉快,淘氣鬼,還是我! 

您正在瀏覽: 把姐姐從電話里救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姐姐從電話里救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