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給我帶來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帶來了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覺得學校是一個鳥籠,束縛着正在展翅翱翔的他們;有的人覺得學校是一個遊樂場,只是一個供他們娛樂的地方;有的人覺得學校是一個恐怖的地方,沒有親人的關心和愛護,只有老師嚴厲的責罵和同學們的欺壓。而我卻認為,學校是一個神奇而充滿快樂的地方,可以擁有最真摯的友誼,最寶貴的師生情,更重要的是我學到了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有的同學問了,為什麼我沒有感受到呢?其實這些都是在不經意間產生的,讓我一一講給你聽。

  友誼,世界上最真摯的情誼。同學生病時,一杯熱水,一聲關心的話語,就可以讓友誼的種子在你們各自的心中萌發出嫩芽。師生情,世界上最寶貴的情誼。一個個紅狗,一張張優異的成績單,都是老師笑容的源泉。老師將他畢生所學都傳授給了你,這是老師送給你的禮物——知識。你打開禮物得到的是知識的果實;是一份份錄取通知書;一個個對勾。說到做人的道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雷鋒的釘子精神。做人和做事是一樣的,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才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和學成一門手藝。罪人,要幫助別人,為國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才對得起這個生你養你的祖國!

  我說的這些看似與題目無關,但句句相關聯。擁有友誼你不快樂嗎?擁有師生情,你不快樂嗎?得到知識你不快樂嗎?明白做人的道理,你不快樂嗎?這些只有在學校里才能實現,你難道不覺得學校是一個神奇而又充滿快樂的地方嗎?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帶來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