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建議書

  沂水縣第一實驗小學六(2)班

廣大市民們: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曾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但是,由於我們的濫砍濫伐,由於我們的亂丟亂扔,由於我們隨意毀壞自然環境,地球那頭美麗的秀髮變的稀稀疏疏,地球那飽滿的身軀變的骨瘦如柴,地球那容光煥發的面孔變的皺皺巴巴,一條條皺紋刻在了母親的臉上!為了讓地球母親展開那久違的笑容,我們應該注意我們身邊的一些小毛病,一些大問題!為此,我想向大家發出一些保護環境的:

  1、不亂丟亂扔,不隨地吐痰,不在公共場所吸煙。 

  2、節約水電,出門時不要忘記關燈,洗完手請立即關水龍頭。 

  3、要愛護樹木花草,不要隨便砍伐綠色樹木,踐踏草地。 

  4、不要使用塑料袋,減少白色污染。我們這個城市如果每天每人使用一個塑料袋,每天將產生5噸塑料垃圾! 

  5、不使用一次性筷子。或許你不曾想過,哪怕我們每一個人這輩子只用一雙一次性筷子,全國也得砍掉15萬棵生長了20年的大樹。我國每年因生產一次性筷子消耗的林料就達200萬立方米,這足以引髮長江洪水泛濫! 

  以上是我提出的建議,這僅僅是我對保護環境盡一份微薄的力量。但是,如果我們大家每個人都為環保盡自己所能盡一份微薄之力,那麼,世界將是多麼的美好!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讓我們為建設一個環境優美的而共同努力!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