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工業化的步伐在全球一天天邁進,人們生活人們生活變得越來越舒適,旅行有飛機,火車和汽車。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住房越來越寬敞,飲食越來越精細,但是隨之而來的都是我們看到的藍藍的天空越來越少,晚上天空中是灰濛濛的,很難看到星星。河水也越來越渾濁,一些小河和湖泊在乾枯,一些大河也常常斷流,草原在一天天縮小,沙漠卻在一天天擴大,越來越多的疾病常常危害着我們的健康。這一切都是我們對大自然的大肆開採,不注意節約資源,保護環境造成的;如果我們還不注意保護環境,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義務,大自然將對我們做出更嚴厲的懲罰,因此我倡議——

1.首先我們要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我國水資源總量為2.8萬億立方米左右,居世界第六位,人均占水量為2100多立方米,只佔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屬於缺水國家。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以免造成“一江清水向東流”的浪費現象,如果發現水龍頭壞了,要及時修理。除了要保護水資源,也不要把廢棄的電池丟在水裡,因為一粒紐扣電池會污染600噸的水,如果你把它丟在水裡,誰將被污染。給人們帶來很多疾病。我們應該把電池收集起來,送往回收站。 

2.是要節約用電,我們生活中到處都離不開電;電,給我們帶來各種便利,因為電幾乎又燒標準煤產生的,燒煤不僅產生廢氣污染。況且在我國的儲藏煤也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要節約用電。首先從我做起。牢記:人來開燈,人走燈滅。 

3.要養成良好生活的好習慣

  ,不亂丟垃圾,生活垃圾要分類,一邊回收利用。 

4.要好好的學習科學知識,要掌握豐富的知識改進我們的環境。把海水淡化成我們的生活用水;製造更多的清潔電能,減少廢氣排放凈化我們的空氣。 

總之我們要珍惜資源,人人有責,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珍惜地球母親賜予我們的一切自然資源,使我們的家園年年春光燦爛,天天四季如春。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