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每個人經歷過的事情更是截然不同,內心的感覺也不同。將這些事物譜寫成一首歌,旋律固然也大不同。我的旋律是歡快、喜悅的。

  我要寫一曲讚歌,讚揚那些疼我、愛我的人,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有“愛”。

  且不說其他的人,就從身邊最親近的爸爸媽媽說起。媽媽辛辛苦苦生下我們,每天為我們洗衣做飯。面對調皮、不懂事的我們,從不說一句指責、厭煩的話語,總是有耐心地教導我們。爸爸每天早出晚歸不停地工作,只為了養活我們,讓我們過上好日子,沒有甜言蜜語,沒有任何的表達,卻感受到了滿滿的愛。爸爸媽媽把我們從牙牙學語的小不點撫養成頂天立地的小大人,其中付出了多少心血、淚水,他們把滿滿的愛一點不剩地填滿我們的心靈。我們是多麼富有啊!

  還有老師,像父母一樣照顧着我們,毫不保留地將她所有的知識傳授於我們,對我們關懷備至。老師就像園丁,奉獻出自己的青春,照管、培育者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我是如此幸福啊!我獲得了一滿筐的愛,有純潔無暇的友愛、包容關心的關愛、無私寶貴的疼愛……

  我要將心中的感覺譜成一首歌、一首歡快的歌。我在愛的陽光下快樂地成長着,相信,在愛的沐浴,如種子般的我終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

  六年級:安洛蕁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