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郵票愛好者,最喜歡一套深藍色的《深圳經濟特區建設》特種郵票。這套郵票收藏在我的集郵冊里,每次細細地欣賞的時候,“鹽田港區”深深吸引着我。它展現了一個龐大的碼頭,藍天白雲,青山大海與繁忙的碼頭組成一幅美麗的圖畫。一輛輛卡車裝載的集裝箱,整整齊齊的排放在碼頭,再由起重機把它吊到巨輪上。雖然這是一副靜止的圖片,但我似乎看到碼頭工人大汗淋漓的忙碌着,個個臉上露出微笑。 

  面對這張郵票,我不禁想起從電視上看到的解放前的碼頭。碼頭工人們扛着一箱箱沉重的貨物,連背也壓彎了。他們步履蹣跚地一步步前進,稍有落後便找來包工頭一頓毒打。一張小小的郵票,讓人看到了我國碼頭的發展史,看到了黨領導我們所走的一條光輝的建設之路。 

  出了這張郵票,還有深圳高樓林立的金融中心;造型別緻的中國國際高技術的技術成果交易會展覽中心;包圍在綠樹青山中的深圳旅遊中心。規模龐大的蛇口工業區。每一張郵票都是我國飛速發展的一個縮影。我彷彿看到了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祖國各地,彷彿看到了一座座雄偉的大橋飛跨大江南北,彷彿看到了一個個開發區如雨後春筍般地拔地而起……啊!我們的祖國正在飛速發展,正在努力進步,正在走向一個個更光輝更先進更美麗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