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你們的媽媽給了你們生命,你們是不是應該報答你們的媽媽呢?那我們的地球媽媽給了我們人類生存的資源和條件,那我們人類是否好應該報答地球媽媽呢。可是,我們人類不僅不報答地球媽媽,而且還破壞地球媽媽給予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資源。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若地球失去了我們人類生存的條件,那我們的子孫後代將生活在哪裡呢?以前地球媽媽給予我們的大森林,現在有些可恨的人們隨意砍伐樹木,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使森林在漸漸地消失,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

  人類啊,我們的地球媽媽已經被我們傷得不輕了,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不久的將來,地球媽媽將會消失在茫茫的宇宙里。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地球媽媽,為了給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為此我有幾個小建議:

  1、提倡多植樹,少砍伐樹木。

  2、提倡不要亂扔垃圾,應該把垃圾分類扔到指定的垃圾箱中。

  3、教育廣大市民不要浪費資源,包括不浪費一張紙、一滴水。

  4、加強環保宣傳,形成良好的環保氛圍。

  作為地球的小主人,改善地球環境和節約資源,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

  希望同學們能夠一起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六年級:先森丿爵士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