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一生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的、痛苦的、心酸的、感動的......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講一件感人肺腑的事,來和大家說說吧!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叫安娜,,她的爸爸媽媽都在外地打工,但苦難,偏偏要落在這樣一個家庭:她的爸爸是一位建築工人,有一次完成“高空作業”的時候,不幸摔了下來,手臂和腿部摔成了粉碎性骨折,生活不能自理,安娜的媽媽只好辭去了工作,在家裡照顧自己的丈夫。為了給安娜的爸爸治病,她們家已經欠了別人很多很多錢了,安娜的媽媽無力再讓安娜上學了,可是安娜的學習成績特別的好,常常考第一名,她非常想上學,於是,她為能上學,就決定每天去山上撿小樹枝,並拿着一捆捆的小樹枝去換些微薄的錢。

  安娜每天在教室外聽課,聽完課怕被同學老師發現,聽完課後就匆匆的走了。後來,老師知道了安娜的秘密————天天在門外聽課。老師就天天來給安娜補課,老師的卷子安娜總能考100~~~95分。讓老師奇怪的是:老師沒有教她的題她都能做出來,為此老師非常驚訝。安娜入市的告訴了老師他自學的事情,老師把課本凡在了安娜的家裡,然他自己先自學。

  又一次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安娜的家了也在下小雨,一個大洞正好在床的上面,安娜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那個大。大雨下了多久,安娜就在上面趴了多久,她下來時他發燒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堅持着。但是,她還是暈倒在了屋子外,被好心的鄰居送回了家。安娜雖然生病了,但是仍然堅持為爸爸媽媽做飯吃。

  這是一個感人的事情,安娜和他媽媽的生活還在繼續,安娜與媽媽的愛情竟讓爸爸的生活能夠自理了;他們的親情感動了草、感動了花、感動了大樹、感動了小鳥。在這個幸福的家庭,早上小鳥為他們唱歌。

  如今,這個小女孩已經讀大二了,她年僅16歲。現在說起這個故事,她不是傷心的,而是感動的,是懷着對幫助過他的人的感激之情。她感謝以前幫助過她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