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滸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滸傳》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閱讀了我國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不得不說,《水滸傳》能稱為我國四大名著之一,也是讓人不得不承認。《水滸傳》中含有一百單八將,將他們的英雄氣概都充分地表現出來了。

  說起水滸傳,我最敬佩的是這其中的一百單八將,一個個講義氣,重友情,想到這,我又不禁想起一次面紅耳赤的一件事。

  小倪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麼東西,什麼事,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分享給小倪,當然,小倪對我也很好。今天是小倪值日,但不巧的是她生病了。原本她可以選擇告訴老師,這樣也許她可以讓人幫她值日,但她沒有,她告訴了我。她問我:“xx,你幫我掃地好不好?下次我請你吃冰激凌。”我滿口答應。放學后,我去對着龐大的教室犯難。乾脆掃幾下就走人!我這樣想也這樣做了。當我回到家,小倪便打了電話過來,說:“xx,謝謝你幫我掃地!明天我請你吃冰激凌!”我興高采烈地點頭。、

  第二天我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卻看見了正在挨罵的小倪。我心中一驚。才想起來昨天下午的事,一定是教室沒打掃乾淨小倪才會被挨罵。我又不禁擔心起來,擔心小倪揭發我的罪行。但小倪沒有。下課後,我去給小倪道歉了。小倪卻出乎意料地原諒了我。她說:“因為我們是朋友!”

  看完水滸傳,又再次想起令我慚愧的事。從此,我也一定要學習一百單八將珍惜友誼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滸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