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零花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花錢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天爸爸總會給我幾塊錢的零花錢,但是基本上每天我都會把錢花光,我愛買零食,買吃的玩的喝的,幾塊錢一會就會沒有了。

  今天爸爸又給了我幾塊錢的零花錢,爸爸說,你以前的零花錢花完了沒有?我說”早斗沒有了,基本上你每天給我的我都會花完的”爸爸聽說后就跟我說”怎麼沒有存起來一點,但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自己買下來呀,還有如果自己想要某些東西,可以存錢,我一聽感覺豁然開朗,如果我想買一個遊戲機,按現在的情況,我一天可以存十五到二十,那麼半個多月我就可以買一個了,我一想真的好激動,爸爸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每天我都會把自己的零花錢存起來十塊左右,三個月後我買到了自己想要的遊戲機。真的挺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花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