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我心中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我心中的印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我心中的印象 標籤:單元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六年級作文

  留在我心中的印象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象。這個對我來說很陌生的,但是在我心中印像十分深刻,讓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那是一個夏日,我和一些好朋友出去打籃球,我們出去玩了很長時間,便向家的方向走了回去。大家只顧回家球便落下了,誰都忘記那球了。走了一會兒,便想起了這件事,急忙往回走。(我們打完籃球之後,去了超市,也不記得球落在了那裡。)

  我們一個個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分頭去找,又怕走散了;一個一個地方的去找,又太麻煩。於是我們決定先派一個人去一家超市問一下情況,我們在原地等他回來,過了幾分鐘,被派去的那個人回來了,只見他累得滿頭大汗,卻不知道球的下落。球在哪裡?這下可怎麼辦呢?我們最後只得一起回到球場。

  走了一會,突然聽到了一陣拍球的聲音,我們一陣興奮,可是緊接着就知道那不是我們的球。

  我們出了球場,漫無目的的找着,突然一個同學說好像落在假山上了,我們急忙奔向假山,可是上邊空無一人,連球的影子也沒有,我們剛要下山,有一個人在背後喊了一聲:“你們再找球吧?”

  只見他抱着球正是我們的球,他把球還給了我們。

  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我心中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我心中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