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與陳明續寫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與陳明續寫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與陳明續寫3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我與陳明續寫3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把它舉過頭頂,剎那間我想也沒想用力的把它砸到地上,頓時,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音,小木船壞了。我正在氣頭上,又用力地往上踩了一腳。陳明立馬拉開我指着小木船說:“你,你為什麼要扔我的小木船呀!”我走到他前面說:“是你先把我的小木船摔壞的。”他鄒着眉頭,怒氣沖沖的看着我說:“你要賠我的小木船。”我說:“為什麼要我賠,我還沒讓你賠呢。”我們又爭執起來,越來越激烈。邊上的同學跑過來大聲喊到:“不要吵了!”他說完,同學們就把我們兩拉開了。下午,我一直盯着陳明看。

  放學后,我回到家後跟爸爸說起這件事,爸爸也說我也有錯,必竟我和陳明是好朋友。隨後,我又仔細的想了想:這件事我也有錯,我應該向陳明道歉,退一步海闊天空,再說友情是無價的。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我低着頭,慢慢地走到陳明的桌前,陳明也站了起來說:“昨天真對不起。”陳明拍了拍我的肩膀友好的看了看我,我抬起頭來說:“陳明是我對不起你,是我錯了。”陳明笑了笑說:“沒關係,最重要的我們還是好朋友!”我說:“對!友情無價。”我低聲的說:“那你的小木船怎麼辦?”不要緊,着件事就把它忘了吧!”

  我和陳明又和從前一樣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與陳明續寫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與陳明續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