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仿寫《少年閏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仿寫《少年閏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仿寫《少年閏土》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仿寫《少年閏土》

  夏天的夜晚,萬物露水浸潤,空氣里飄散着混雜的草木與花卉的氣味,使人感到溫暖,使人陶醉。

  有一個年老的農民站在葵花田裡。雖然天色陰暗,但我仍可以藉助小屋微弱的燈光清晰地看見這個當地農民的衣着和外貌。

  臉上布滿了皺紋,把雙眼擠得很小,鼻子塌了下去,發紫的嘴唇里露出幾顆發黃的牙齒,大多數已脫落;頭戴着一條深紅的頭巾,有些破洞使用一些不同顏色的布補上,身上穿着一件乳白色但已沾上漬的衣服,原來深藍色的褲子已經洗得發白,看上去衣服與褲子就像連接在一起,看起來農夫穿的就是一條連衣裙。

  我還隱隱約約聽到了他的呼吸聲,聲音是粗濁有力的,顯得有點短促,讓人不放心,期間總夾着一些雜音和壓抑着的嘆息。

  我看着他的背影,他手捏一柄鋼叉,在地里來回擺動,去干那些偷吃葵花籽的老鼠,保護着他那辛勤勞作的葵花。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仿寫《少年閏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仿寫《少年閏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