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心裡的印象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心裡的印象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心裡的印象2 標籤: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單元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2

  1998年1月22日凌晨1點15分醫院

  在醫院的產房裡,正緊張地進行接生。產婦臉色蒼白,淌着豆大的汗珠;她咬緊牙關,雙手死死地抓住被單,吭也不吭一聲。隨後產房產出一聲慘叫,接着便是一陣嘹亮的哭聲。護士接過孩子,細細地看了看,驚喜地對產婦說:“恭喜你,是個男孩!”產婦看了看孩子,微微一笑,登時暈死了過去。

  1999年3月下旬家中

  “貓……貓……”男孩瞪着一雙無知的大眼睛看着男人手中的卡片。“說了多少遍是‘媽媽’了,孺子不可教也!男人火了,揚起了巴掌。這時,女人跑過來,抓住了男人的手,說:“叫你別打孩子,你偏不聽!”男孩被嚇哭了。男人憤憤地說:“你的孩子,你管吧!”說完便走了。這時女人拿起卡片,問道:“寶寶,這是什麼?”“媽媽!”男孩答道,響亮而乾脆。

  2003年6月1日下午幼兒園

  六、一兒童節到了,為慶祝節日,幼兒園舉辦了“寶寶”杯歌唱比賽。“現在請8號寶寶上台,歌曲《數鴨子》!”男孩一陣小跑上了舞台,先向評委問了好,再唱歌。“門前大橋下,游過一隻鴨,快來快來數一數,二四六七八……”男孩甜美的歌聲頓時把觀眾征服了,也包括他的媽媽。她心裡像有一個小天使在飛翔,幸福極了!“8號寶寶得分9。8分,榮獲二等獎!”這時,女人為有這樣的兒子而自豪!

  2004年8月下旬醫院

  女人泣不成聲,男孩躺在病床上,一個一年級的小豆包。就在今天放學,一輛小汽車飛馳而來,把男孩撞倒在血泊之中。

  醫生說男孩要動手術,把骨折的左大腿接起來。那天,男孩沒有哭,他知道如果手術不成功,他將會終身殘疾,這是他偷聽得到的,甚至有生命危險。

  等女人回來,男孩便問她:“媽媽,你說我會不會死?”女人一下子哭了,說:“不會的,你有緣不會死!”

  男孩進了手術室,3個半小時,護士跑過來告訴女人:“你兒子十分配合醫生,收拾非常成功!”女人十分高興,她哪裡知道,是她在手術前說的那句話讓兒子獲得了新生。

  2009年9月下旬家中

  男孩拿着小蛋糕進了卧室,女人仍坐在電腦前工作。今天是女人的生日,可女人忘了,讓工作和兒子給累忘的。男孩突然衝上去,把女人嚇了一跳。“兒子,你幹什麼?”“Mum,happy birthday to you!”女人笑了。這時,男孩猛地發現,媽媽的黑髮里藏着一根白頭髮……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心裡的印象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留在心裡的印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