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理想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理想之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理想之路 標籤:單元作文 理想之花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轉眼間,我已經從小學生變成大學生,從沒有夢想變成已經實現夢想。

  17歲半那年,我捧着清華大學的錄取證書,踏進了我日思夜想的清華。在優雅的學習環境下,我刻苦地學習,刻苦地讀書,終於搏得了博士學位。之後,我又到美國留學,見到了許多書上沒有學過的知識,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知道了美國的教育方式……畢業以後,我走進了人們的生活,把他們能體現出愛的故事記錄下來,整理成一本《處處有愛》。這本書投了很多次稿也沒有成功,我很失望,就想放棄。媽媽看了看我這本書,沒看幾下就合上了。她對我提了建議:“你知道嗎?讀者喜歡看比較有意思的書,你這種書,記錄的這些瑣事,人們天天都能看到,會感覺沒意思。你應該記點有意思的事。”

  我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該寫什麼,馬上提筆修改了這本書,再次投給出版社,出書了!我終於向夢想邁出了第一步!

  又有一次,我把各種在美國留學看到的風景編成了一本書,名為《美國遊記》。我把這本書投給了出版社,馬上得到了賞識,出版了!這書一出版就賣的火爆,成為了人們去美國的旅遊嚮導。聽說還翻譯成各種國語,賣給了外國人……

  我就這麼一點點的進步,寫了很多書,奮鬥了五年,成為了中國有名的作家。可是,我真正的夢想,是希望全世界都能讀到我的作品。我如饑似渴地閱讀了大量的書籍,豐富了經驗,寫出來的書也越來越好。有一次,我寫了一本書,名為《薩比婭》,被翻譯成外國國語,向全世界推廣,所有人都讀到了我的作品……

  我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奮鬥了一生,終於如願以償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理想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理想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