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暢談理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暢談理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暢談理想 標籤:單元作文 暢談理想作文 談理想作文 六年級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兒時的夢想少年的理想即便看到美麗的---白衣天使也會觸感深情,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大夫。我兒時的夢想是想當一名幼兒園教師,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童年,我要在孩子最美好的時光里播下最美好的種子,教導他:要愛祖國,要勤勉,要做一個正直的人。

  等我步入了高年級,學習了雷鋒叔叔為人民做好事,得到人民的讚賞。我便想當一名解放軍為人民服務。

  現在我知道了在這個現代社會沒有知識是不行的,老師說過人生有三個轉折點:小學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我現在正迎接着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我還要繼續迎接我人生中的每一個轉折點,我要努力學習考上知名大學,要碩博連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暢談理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暢談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