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理想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如果你想實現自己的未來理想,就要像牛頓一樣一心一意的鑽研科學。不要像我一樣一天到晚只曉得玩,不曉的做作業。我保證你以後可以當上最有才華的科學家。如果我想成為科學家,就得趕走馬虎的毛病,怎麼趕走呢?聽老師說:我做作業時太快了,如果想快一點,必須保證質量。

  我的理想是當作家。我要寫一本科幻小說,書名叫《未來的學校》。寫的是我們有一所學校,早上小朋友們上學不需要走大門,在大門外面有一架飛機,小朋友們可以坐飛機進去。放學了小朋友們可以坐小汽車回家,如果小朋友們累了,可以坐飛機去週遊世界,在飛機上可以吃東西、看電視。

  如果我這本書出版了,掙了大錢,我就到美國去買長命百歲的葯給媽媽吃,我想媽媽肯定可以活到三千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