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走進音響世界(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走進音響世界(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走進音響世界(4) 標籤:走進音響世界作文 單元作文 音響世界作文 六年級作文

  上次不是說到老師帶我們玩了個叫“通緝令”的遊戲嗎?這回老師又帶我們玩了一個新遊戲。想不想知道呢?走吧,去咱們班看看吧!也許,你會開懷一笑哦!

  “同學們,今天讓我們來玩一個遊戲!”班主任熊老師說。“耶!”全班一片歡呼聲。就這樣,熊老師跟我們講解了遊戲規則后,遊戲開始了。我們個個兒都閉上眼睛,然後,老師就發出了聲音。“嘭”一聲很重的關門聲在我耳邊爆炸了。我腦海里浮現出一個趕着出去上班的女孩忘記帶很重要的文件了,心情很不好,把門很重的關上了。接着聽到了“叮叮”的鑰匙聲,我想:她一定非常着急,速度也相當快。然後老師又發出了一連串的聲音。有悅耳的鈴聲,有翻箱倒櫃找東西的聲音。好時間結束。我想:糟糕,我還沒有想好發生了什麼故事呢?有……哦,我想好了。但是,我說出來你們不要笑我呀!我想的是:老師得了重感冒,回家心情很不好,把門狠狠地關上了,然後呢,“叮叮”幾聲,把鑰匙丟在茶几上。心情糟糕的老師正在翻箱倒櫃地找葯時,手機鈴聲響起了,她不耐煩地接了電話,卻無人應答,老師就罵了一聲:“搞什麼鬼呀!”這就是老師心情不好的一天。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同學們自由表演的時間,讓我記憶深刻的兩組同學的表演,那可真是妙啊!想不想聽聽呢?

  第一組是我們的“小小酥”表演的“猛犬捉賊”故事的開始時一個賊偷偷摸摸地進入一個人的家裡,但是,這個賊是個新手,一不小心碰倒了一把椅子發出的響聲,驚醒了主人。主人大聲喊道:“抓賊呀!”家裡的狗飛一般地射了出去,咬住小偷,小偷的嘴裡還不停地念着:“不要咬了,我投降,別咬了。”(以上純屬個人想象情節)

  第二組是我們同學表演的“三狗相鬥”這個故事留給我們很大的想象空間。如果,你聽到三隻狗“汪汪”地叫,像在打架,你會這麼想呢?我想應該是這樣的:一隻狗很不愛學習,有一次,拿了一張成績單給爸爸媽媽看。他們看了十分生氣,憤怒地大喊大叫,並對小狗實施了“男女混合雙打”。小狗不斷地求饒,可還是打得屁股開了花。

  你有沒有站在過大自然的一角,閉上眼睛,用耳朵去傾聽,用心去傾聽呢?去試試吧,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哦。讓我們走進音響世界,讓我們去感受那不一樣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走進音響世界(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走進音響世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