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夢想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幼時,我總愛看電視:“動畫城”,動畫片《西遊記》、《哪吒鬧海》……的精彩劇情使我高興萬分。

  進入小學了,我又看了《西遊記》、《三國演義》……少兒讀本。我知道了作者吳承恩、羅貫中等,心裡對他們十分崇敬。接着,我又看了電視劇《唐明皇》,知道了作者是綿陽的吳因易。

  於是,我異想天開地也想當作家。媽媽聽了后說:“你做夢吧!”哦,想當作家,就是我的夢想。

  二年級學作文了。開頭,我總下不了筆。郭老師教我們,作文就是把口頭語言變成書面語言,把看到的、想到的寫下來。

  於是,我根據那年漲水,媽媽背我淌水送我上學寫了作文《水》得了優。到仙海湖遊玩,那裡的美景激發我寫了《遊仙海湖》,郭老師看了后鼓勵我去投稿,但多次投稿都石沉大海。這時,我意識到夢想原來就是實現不了的理想。

  爺爺鼓勵我說:“只要努力,美夢也能成真。”他還告訴我,要寫好作文必須要多讀、多寫、多練,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我就這樣去努力,天天上學時,我留心觀察安昌河邊的釣魚人,寫了《釣魚》。接着,我又到七曲大廟去拜了文神——魁星菩薩,咳!還真靈,《釣魚》在綿陽日報發表了。

  郭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鼓勵我繼續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接着,我的作品《喜樹林》、《紅桔》、《麻雀》……相繼在綿陽日報、綿陽科技報、青少年文學發表了。

  我想,繼續努力,我的作家夢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