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2)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今天,早晨起來,天空一片烏雲,似乎要帶來一個不祥的預兆。走在路上風呼呼的刮在身上,涼颼颼的!早晨,吃完早飯我便匆匆忙忙趕到教師進修學校來聽課。儘管今天的天氣十分的惡劣,外面還下着瓢潑的大雨,但我的心情卻是陽光明媚的,因為今天我們五中的黃校長為我們上課,使我這個曾經對作文感到十分頭疼的人,變成了一個十分喜愛寫作文的人,讓我覺得作文不再是一件很難的事。



  早晨,我來到了指定的地點。老師今天顯得十分地和藹與親切。今天由於是校長給我們講作文課,所以我渾身都充滿精神!我準備在這一節課中讓我擺脫以前對作文感到頭疼的問題,我決定要喜愛上作文,讓我對作產生興趣,正如我所想的那樣。果然事事都是想象般那樣美好。在今天這堂課中,黃校長為我們講解了競賽式滾動快速作文法,聽了這堂課我的收穫還真不少!其中使我明白了關於作文訓練的創新,我們在寫作方面應該要有創新的意識,只有經過自己的創新,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還有我們應該要對作文產生興趣,只有這樣才能喜愛寫作文。我們在寫作文前應該要積極的去思考,努力去搜索素材,在寫作文的時候要靈活運用各種寫作方法,讓自己的作文句子通順、語句優美,內容精練,寫后反覆修改才能成功。



  今天我的收穫真不少,我相信我以後作文一定能夠寫得更有創意。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