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美麗的雙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美麗的雙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美麗的雙手 標籤:單元作文 媽媽的雙手作文 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六年級作文

  你可曾注意你這雙勤勞又樸實的雙手嗎?我們每天都在勞動,差不多天天都要靠這雙手來創造財富!有人非常愛惜這雙手,天天都要給它塗上護手霜,讓它整天在家休息。有人也愛惜這雙手,而是天天在和手一起創造幸福。我覺得讓手勤勞地為人民創造幸福的人,才是真正地愛這雙手!

  每個人的這雙手,都是美麗的。關鍵是在於你怎樣讓它變得更加美麗。如果你每天讓這雙手一直不斷地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創造幸福,這才是真正的美!勤勞的農民利用這雙手在田野里耕出自己的一片地來;工廠里的工人利用這雙手來做出更好的產品;老師們利用這雙手來教育自己的學生。這些人都是擁有了一雙美麗的手。他們用自己的手不僅為自己贏得了勞動的果實,還為別人創造了幸福!即使你的手上長滿了凍瘡,那也是一雙美麗的手!

  在這個星期的一節語文課上,我無意間在上課時,看見了陸老師的那雙手。我看見陸老師的手上,還留着去年冬天長凍瘡后而留下了的那些深深的痕迹。我就不禁想起了去年陸老師為了學校的工作和家裡的家務活而勞累奔忙時在寒冬長了凍瘡。其實生凍瘡可以說是一件平常的事。但這意義不同:有的人是為別人而冷長起凍瘡,有的人是為幸苦而冷長起了凍瘡,有的人是故意自己不注意保暖而生了凍瘡。想到這兒,我停止了自己的想象。因為別人這麼幸苦地用自己的雙手來為我們服務,我們應該好好地尊重別人。於是,我認認真真地聽課了。

  人的這雙美麗的手啊!你蘊含著多少不為人知的精神!沒有人比你還要勤勞和偉大。你擁有了人的吃苦耐勞精神。即使你的雙手不怎麼美麗,只要它勤勞也是美的。為人民付出的東西,才最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美麗的雙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美麗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