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難忘的別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難忘的別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難忘的別離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人的一生最彌足珍貴、最記憶猶新的是童年時代。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發生在我童年時代的許許多多事情猶如滿天繁星數也數不清,最令我難忘的是小六畢業時與同學離別的情景。

  2006年6月21日,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就在這一天,我正式從柏梓小學畢業了。從此,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就在這一天,一向堅強的我哭了,因離開我的母校而哭,因與老師和朋友的分離而哭。

  在教室里,我們舉行了畢業聯歡會,說是畢業聯歡會,其實是師生之間的告別會。在畢業聯歡會上,同學們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都沒把我們逗笑,最終他們個個還是“笑着出場,哭着收場”。在哭聲中,有一個人是哭得最厲害的,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又似“飛流直下三千尺”!她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與我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一起度過了六年難忘的小學生活。我們倆有許多心理話要向對方傾訴,可就是哽咽着,說不出口,只得埋藏在心靈深處,從雙方的目光中領悟。

  這是我的第一次別離。我有太多的感慨:當擁有這份友情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失去時才發現它的寶貴。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難忘的別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難忘的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