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拾起兒童的快樂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拾起兒童的快樂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拾起兒童的快樂紙 標籤:單元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生疏了一串串爽朗甜蜜的童謠;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蟬蛻了滿滿一身令人羨慕的幼稚、調皮,包括天真;同樣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朦朧地對異性的目光那樣地敏感得臉紅。

  儘管我們一直都做着長不大的夢,但歲月的老成還是過早地爬上了我們略顯稚嫩的額頭。兒時快樂的紙船,寂寞地擱淺了很久很久,不知不覺間已漸漸遠去淡去;家長語重心長的叮嚀,也在不知不覺間日益清晰凝重地擱淺在我們莫名的疲憊的心頭。

  我們畢竟又大了一歲,那就該趁早收拾起童年的快樂和浪漫,努力做一個勤奮攻讀的好學生,甚至不惜讓鼻樑上的鏡片越來越厚。

  讀書學習,這似乎是唯一不可能捲土重來的遊戲,所以我們要懂得格外珍惜青春年少的時光。人生路上,應是一道道旖旎的風景。但邁步上前,還得小心翼翼,盡量做到青春無悔,雖然有時還是會暴露許多破綻,甚至還會很搞笑。如果人生之路註定不可能做一道簡便運算,那我們還是踏踏實實地走好腳下的路。

  如果成長能夠減輕父母的負擔,換取社會的信任,贏得明天的認可,那麼略顯痛苦的成長又有何不可?畢竟付出與成功相依,痛苦與快樂並存,只是它們出現的順序或時機不同罷了。今天的些許苦痛,只不過是明天豐盛的成功大宴的一張着實精美的餐券。

  我們今天跋涉着,在季節的變更中,我們將會迎接明天的輝煌。前方,註定有寂寞,那何必挖空心思去考慮繞道慢行?寂寞中也同樣充滿了甜蜜的誘惑,為了成功,我們堅守着寂寞。我們要像接受成功一樣接受付出,要像接受快樂一樣接受痛苦,這樣才不至於辜負青春的誓言、成長的誓言。成長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們手裡的這張舊船票,註定不能登上明天的客船。走過了昨天,就只能嚮往明天。努力着吧,朋友,從別人的臉上尋找自己的微笑。

  人世間有許多寶貴的東西,我們年輕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當我們懂得珍惜的時候可能已不再年輕。那麼,就讓我們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學習,好好珍惜,逐步懂得。小心收拾起兒童的快樂的紙船,去打造屬於明天的真正能下水載物的鋼鐵航船。

  今天我們奮鬥着、犧牲着,說不定明天的百花園裡,朵朵令人驚慕的明艷的成功之花,就有屬於你我的燦爛的那一朵。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拾起兒童的快樂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拾起兒童的快樂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