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6.1兒童節,每年都有兒童節,每次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可今天的兒童節卻是我最後一次了,而這次的兒童節也真是特別,一下子真覺得自已長大了,又真的有些惋惜。我暗自想:童年真的都已經過去了!今後要更加珍惜時光了!

  剛開始,一個同學作為主持說了一段開場白,其中讓我深有感觸的是:“今天我以旺庄為榮,明天旺庄以我為榮!”是啊,現在的我的確是一棵小幼苗,有了旺庄校園的保護,我茁壯成長,待到將來,成了參天大樹的那天,成了樹木中的佼佼者,那時,旺庄以我驕傲,我更為旺庄校園作以自豪。

  今天兒童節很豐富,有表演太極拳的、環保時裝秀、健美操的……同學們的精彩表演讓我一直不停的鼓掌叫好。最讓我欽佩的是利用廢紙材料竟做出了那樣多姿多彩的藝術品,不僅環保,而且美觀,其中有七班同學用瓜子殼做出的和平鴿,那和平鴿栩栩如生,欲要展翅飛翔,給所有的人帶來美好的希望。六班利用廢紙和皺紋紙,竟然巧妙地做出了世博園中的中國館,一樣雄偉,一樣莊嚴,只是比真正的世博園多了份小巧。

  但今天兒童節的這些都只是開心的瞬間,節目表演完,我才知道,要拍集體照,是要脫離少年先鋒隊的時候了,以後這胸前的紅領巾就要“面壁思過”了。扳扳手指頭,這紅領巾已經伴隨我8年了,一下子把它從脖子上系下來,真像扔掉自己心愛的東西。六月的小風輕輕拂過臉龐,想到自己從未擔心過脖子上這條紅領巾,有時甚至很想摘下這脖子上的“累贅”可我現在真覺得帶着它是一種光榮,它之所以鮮艷,是因為它凝聚了戰士們的鮮血,它之所以可敬,是因為它具備了戰士們的精神。此時,和紅領巾真覺得像和一個老朋友要道別似的。“咔嚓”快門一按,這張戴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的照片永遠的定格在此時,此地……

您正在瀏覽: 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