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植物也有人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植物也有人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書上看見植物也是有人性的,會做和人相似的心理活動。 

  看完后,我急忙做了個試驗,想看看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我先對蘭花的葉子進行試驗,我的手一伸過去,葉子就全都晃動了起來。當我第 二次用手接近它時,它幾乎不動了,它可能以為我不會傷害它,所以放心了,不再像開始那樣驚恐得亂動了。但我又覺得可能開始是靜電造成它動的,所以又試了一次。我用手把葉子折斷了一小節,然後再用手去靠近它,結果它又不停地顫動了起來,像是受到驚嚇。而且它很怕我,我把手靠它很近,越來越近,如果仔細一點,就會發現它的葉子正在緩緩地退縮。當我看其它的花時,它似乎垂得更低,好像舒了口氣。我又到別得植物上做試驗,結果都是這樣。 

  然後,我又查了書,發現植物也是有感覺、有記憶、能夠和同類植物互相交流的。但它們很多方面都不發達,如:植物記憶只能保留13天,交流也只能用氣味,信息也只能傳遞少量信息…… 

  我發現的東西很驚奇吧!世界上還有很多事等着我們去發現呢,我們不能太得意。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植物也有人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植物也有人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