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爺爺講過去的故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爺爺講過去的故事(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XX人,寫拉這個一系列的文章,眼讒得不得了,所以呢,也可以說是模仿吧,不過講得都是真實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出生 

  1997年11月08日晚上,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男子在馬路上沖,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拉,男子“砰,砰,砰……”的敲着村裡唯一一個醫生的門,醫生睡眼朦朧,慢慢的來開們!男子幾乎瘋拉,用力的扯着醫生的衣服,說:“醫生,求你去救救我的妻子,她早產拉!”男子邊說,眼淚在眼眶裡直打圈圈。醫生馬上穿好衣服,隨男子來到拉他家,在那個灰暗的房子里,正中間拜訪着一張桌子,來到偏房,一名女子,躺在床上,身上渾身是血,醫生馬上開始………… 

  經過3小時的努力,終於迎接拉一個小寶寶的到來,小寶寶是個女孩長得眉清目秀的,透露出來的,是聰慧,看到男子瘦弱的臉膀上有多拉幾分欣慰,女子看着男子抱着孩子幸福的樣子也笑了,醫生就再這個時候悄悄離開拉! 

  從此這個世界上又多拉一個小生命——曾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爺爺講過去的故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爺爺講過去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