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去的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過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刺骨地吹着我的臉龐,似乎在向我訴說這即將結束的快樂。 

 我以為我們可以永遠在1班這個集體里,可是……明年的六月告訴我並不是這樣的。明年的考試是我們的轉折點,也是我們的終點。 

 我們的回憶,我們的過去,都過去了嗎? 

 閉上眼,回憶起你們那一張張無拘無束的笑容,我笑了。可是為什麼你們的笑容中似乎有一種憂傷?還夾着一絲無奈……和不舍?是不是你們也捨不得這個班級?捨不得這個……充滿了回憶的班級? 

 看着藍天純白色的雲彩,有一種思切的情。 

 現在的每天都過得很忙碌,可是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好像有一種不知名的東西從我們之間溜走了。我們卻還不知情。 

 每每當我們沒心沒肺的笑着的時候,我多麼想時間在我們之間停止。 

 遙望着昏暗的天空,想起了我們的友誼,也會這樣嗎?應該是雨過天晴吧,我自欺欺人地想。 

 看着那群在玩耍的小孩,在他們之中,我看到了天真,嗅到了幸福。我們的天真呢?我們的快樂呢?我們的純潔的友誼呢? 

 過去了?還是……這是過去的過去? 

 不懂……但也不想懂,我怕。我怕我懂以後我們會分開……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