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人送我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送我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畢業了!”我與好友又回頭望了望陪伴我們六年的母校。時光匆匆六年過去了,我們也即將離開。

  風一吹,鼻子略微發酸,我努力不讓眼淚流下,我看向好友,只見她的眼眶也有一些微紅,我們都想讓對方記住自己的笑臉,因為我要去市裡上中學了,而她也要去外地了,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去玩了。

  我們坐在長江邊的石頭上,眺望着滾滾長江,各自想着心事。終於,好友打破了沉默,她打趣地說“:你去了市裡的中學,交了新朋友,可不能忘了我這個老朋友啊”!我扯出了個微笑說“:怎麼會啊,我怎麼會忘了你呢”!我們之間又是一陣沉默。突然,烏雲遮住了天空,小雨也下了起來,似乎想帶走我們的眼淚。這時,媽媽在遠處喊道“:下雨啦,快回家吧”!我胡亂地應了一聲,轉向好友,剛想說再見,可她卻塞給了我一封信,轉身跑開了。雖然她臉上帶着微笑,可我還是看到她眼角的淚花,我愣了愣,媽媽又來催促了,我只好一邊望着這封信,一邊走回家。

  到了家中,我看完那份信,頓時想明白了,正如信中所說,我真的不必太傷心,因為有緣我們一定會再次相見,更好的明天正等着我,今天已經成為了回憶,往後還會有更多的離別,而我也要變得更堅強。

  六年級:wxx幻月夜馨

您正在瀏覽: 有人送我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送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