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也會過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會過去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在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煩惱中徘徊的時候,是不是感覺到那麼的迷茫,沒關係,你要相信這也會過去的。

  ——題記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總喜歡把自己鎖起來,孤獨的享受着寂寞流過指尖的感覺,寂寞張牙舞爪的肆虐着,我卻惘然未聞。 

  “喂”,一聲叫喚透過了鎖,把我拉了回來,我抬了抬頭,哦,是我同桌。不管他,繼續我的沉思,“你知道你考了多少分嗎”又是他。“別來煩我。”我警告他一聲,他好像沒聽到似的,繼續道:“你以為你的才華很好嗎,你看這次考試就知道了。”“那又怎麼樣”我直視着他,眼神犀利,包含着一點憤恨,更多的,則是挑釁,他毫不示弱,“才華是用來揮霍的嗎?你不要太任性了,只是一次考砸了,就值得你這樣嗎?勝敗乃兵家常事,連這種挫折都受不了,就自暴自棄,還談什麼人上人!”那一刻,我彷彿在她身上看到了我媽媽的影子,同樣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難道,我真的不應該自暴自棄嗎?奇怪,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我同桌的語氣突然軟了下去:“我都是為你好,別在自暴自棄了,好嗎?”那一刻,我心中的堅冰在一點一點的融化,我感覺全身暖洋洋的,這是關愛嗎?我無比堅定起來,重重的點了點頭:“好” 

  這也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這也會過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會過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