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人知道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知道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知道嗎?如果陽光給我溫暖,我就熔化着流淚;如果你給我幸福的承諾,我願笑着湮滅灰飛。

  只是,我不要太過刺眼的陽光,那隻能讓我早已安葬的心重新暴露在危險的空氣之中;我也不要什麼白頭偕老的承諾,那隻能讓我小心斂起的哀傷蝴蝶越發的墮落迷茫。我同樣不需要晶瑩剔透能夠滴穿人心的淚珠,那隻會徒然的讓我繼續沉湎於曾經的輪迴束縛;我更不需要驚天動地的湮滅灰飛,因為,還沒有人看到我的傷、我的痛。

  有人知道嗎?我的全部傷口,是為了我的思念而留;不寬,卻很長;不深,卻又密又多。

  有人知道嗎?花一落雁一歸,落日後一個人徘徊在雪地的我的寂寞?

  有人知道嗎?我曾經的也會羞澀,曾經也會淺笑,曾經心在浮華下踽踽而行,曾經影子在諷刺下顫抖?

  有人知道嗎?正因為我無知,所以我不哭;正因為我捨棄了世界,才會被毀滅誘惑。但是,就算是這樣得我,也會為了誰人而理不好雜亂的三千哀愁。

  有人知道嗎?我想要得無非只是一個片刻的誓言,近在咫尺,卻又如鏡花水月般不可捉摸。

  有人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有人知道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知道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