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人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管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漫畫是含有諷刺或表揚意思的,《有人管》這幅漫畫寓意更加深刻。 

  一隻母雞因每天要干很多活而累得上氣不接下氣。而它的孩子又吵着要和媽媽玩。母雞忍無可忍,於是就把小雞扔給天天打牌的公雞管,公雞說不管,母雞說也不管,兩隻雞對峙了很久,弄得小雞在一旁“嘰嘰‘的叫。這時,一隻黃鼠狼探出頭來,小聲的喊小雞:“來!黃叔叔管!” 

小雞一看有人陪它玩了,又高興地叫起來。畫面到此戛然而止。給人留下想象的餘地,小雞是過去了?還是沒過去? 

  這使我想到了一些家長對孩子教育不夠,對孩子不聞不問,對管孩子的事互相推諉,互不相讓。使孩子們的身心遭受打擊,使社會上一些不法分子找到可乘之機,把孩子帶入歧途。這將是多麼大的危害呀! 

  我希望所有的家長能好好管教孩子,正確引導孩子。不然,後悔也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有人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