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要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要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感到很納悶——小荷里的好多人都紛紛離開小荷。讀者他們的“訣別詩”,一股令人窒息的悲傷就翻滾而來,真的感到好憂傷。

  靜下心好好的想想,覺得很莫名其妙。他們的離開,都是有原因的,但是好多,都是受了挫折而經受不住而退出的,但是,也許好多還是有別的原因的,我不了解。如果是受了打擊就退出,我覺得是很愚笨的做法,我也承認,我曾經也想過要退出小荷,但是我還是想通了。如果受到一點點打擊就退出,那小荷不早就“關門大吉”了嗎?我們都經常說:挫折是人生中的考驗。既然都這樣說過,那麼,就應該接受考驗,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心媛:雖然我和你不太熟,但是看到你那一篇篇充滿憂鬱的文章,我感到好傷心。你要走了,要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你捨得嗎?和你不熟的我看了,都感到這麼惋惜,那麼,你那些好朋友、好姐妹們心中是什麼滋味呢?你也許還有其它的原因。也許你會感到我多管閑事,但是,我豁出去了,我只想告訴你:退出並不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也許,當你看到我這篇文章的題目時候,是你待在小荷的最後一秒鐘了,但是,我希望你看完我這篇寫的很糟糕的文章后,能夠考慮一下。

  戀藍瓶音:戀藍姐姐,你是我在小荷里最親的一個人了,但是得知你要離開的消息后,我好傷心,真的。雖然我倆相隔千里,但是我早已把你當成親姐姐了!那天,你叫你的一個親戚告訴我你要離開的消息,而且叫她把你的話傳給我:凝,我要走了。我走以後,你要堅強,要在找一個知己……看到你要跟我說的話,我好傷心。但是,我沒讓眼淚流出眼眶,我堅強的接受了現實,雖然你走了,但是我還有好多的朋友啊!我怎麼能丟下他們呢?但是戀藍姐姐,就算是海枯石爛,我也會等你回來的!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既然人生中難免會遭受一些挫折,我們就要勇敢的面對,既然這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你們要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