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真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真倒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真倒霉 

  江蘇省南通開發區實驗小學六D班 

  王靜霄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一窩蜂湧出教室,去上體育課。整個走廊立刻熱鬧起來。 

  說話的人有,打打鬧鬧的人也有。整個走廊鬧哄哄的。“哪個班的這麼吵?”,對面傳來一陣咆哮。喧鬧的聲音戛然而止,轉過頭來一看,原來是袁校長,只見他怒氣沖沖地站在對面,眉頭緊鎖,恨不得把我們吃了。體育委員灰灰地把我們帶到了操場,沒想到袁校長的頭像變戲法一樣從會議室的窗戶里探了出來。他瞅了瞅鴉雀無聲的我們,眉毛才舒展了開來,頭又收了回去。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體育老師將我們狠狠地訓了一頓,說:“我從一開始教你們班,就覺得你們紀律不好,今天這節課你們就曬着吧!哼!”話音剛落,我們班幾個嬌氣的女生和很橫的男生就竊竊私語了。說:“熱死了,這老師也太狠了居……。”誰知被體育老師聽見了,他揪出了兩個男生,又罵了一頓。接下來便沒有人再敢竊竊私語了,只希望時間快一點過去。炙熱的太陽將大地烤乾了,我們大滴大滴的汗珠往下滾,老師腦門上也有了汗水。我們知道老師也十分熱,真是恨鐵不成鋼。總算那救命的鈴聲響了起來,大家排着有序的隊伍,回到教室。 

  唉,真是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唉,真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