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少年,陪伴我最多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每次我都重重地摔倒,但我都又堅強地爬起. 

  小時候,我為了學會走路而摔倒了千百次,但我就是從千百次的摔倒中學會了堅強.我就好比那峭壁上的酸棗樹,不論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我總是堅定地站在那裡,寸步不移,堅定不已.我一次次,用樹榦來驅逐閃電,一回回,用樹葉來抵禦暴雨,從而練就了一身崢崢鐵骨。 

  競選班委時,我落選了,可是我硬是篡緊拳頭,對自己說:‘‘失敗是成功之無母!’’;身為語文課代表的我考砸時,可是我硬是咬緊牙關,對自己說:‘‘失敗意味着需努力!’’; 面對父母刺耳的辱罵時,我硬是沒讓淚水滴下,對自己說:‘‘哭是無能的表現!’’我不在柔弱,不在不堪一擊! 

  我不在是高山下一掬可憐的黃土,不在是荊棘中遇難退卻的懦夫。 

  每一次的失敗,對我來說,只是一次風雨的洗禮。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會披荊斬棘,去除道上的一切崎嶇,迎接明天的陽光。我會笑對人生,面對一切困難。 

  我堅信,面對困難,我不會倒下;我堅信,面對困難,我只會爬起;我堅信,面對困難,我會堅定不已! 

  成長,需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