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陪我度過無聊時光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度過無聊時光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我走在狹長的鄉間小路上,和平常一模一樣,四周除了一些“沙沙”作響的樹葉、忽飛忽落的小鳥和熙熙攘攘的行人,便再也沒有一絲動靜,讓人感到很愜意,而我卻因為如此安靜的氣氛而感到心煩氣躁,我不由得閉上眼睛仰天長嘆一聲:“唉。”我發泄完了,當我慢慢睜開眼睛時,這時才發現一隻渾身雪白的毛里加雜着泥土的毛茸茸的小狗闖入了我的視野。 

  我見了它,低沉的心情發生了180度的大逆轉,我剛剛還正愁無聊呢,沒想到這個時候你卻來了,小狗哇小狗,你真是我的大救星。我對這個“不速之客”好禮相送——給了他一個燦爛的微笑,可它也太不近人情了,好像我笑得很難看一樣,他見了,二話不說,扭頭就想跑。唉!也太不給面子了吧,幸虧我及時住手,要不然它早就逃之夭夭了。 

  我和小狗都不在有什麼大動作,我們安靜地蹲在小路上,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我們互相對視着,我從它的外貌可以看出它可能還是一個“貴族”呢。我們對視了好一陣子,小狗好像餓了,開始東張西望起來,我見狀,將我帶在身上的一根火腿腸分了一點給它,它立馬狼吞虎咽起來,看它吃的那麼歡,我又將剩下的給了它,雖然有些捨不得,但是能讓它高興我就心滿意足了。 

  轉眼間,夜幕已漸漸降臨,我與小狗依依不捨的分別了,但是我卻在小路上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當你寂寞無聊時,如果你能和動物交朋友,那你的生活將變得有聲有色。

您正在瀏覽: 陪我度過無聊時光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度過無聊時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