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堅強 

  ———《90后的堅強-川滬學生汶川情》故事讀後感 

  今天,我在書上看到兩篇信,都是我國孩子寄給汶川那兒的學生的,我看了之後真的很感動,這時,我聯想到了自己…… 

  第一篇信是作者首先記敘了他在電視中看到解放軍叔叔救孩子們的情形,而後作者作者又自我地感受,第二篇信是作者寄給天堂中的一位阿姨的信,信中寫了這位阿姨為救被房子掩埋在地下的孩子而壯烈犧牲的故事,我想:這位阿姨雖然不能親眼看到這封信,但是,這位阿姨在天之靈一定會感受到的。 

  看了這兩封信后,我不禁感慨萬千,當我知道汶川來臨了8.0級大地震時,我不禁替災區人民有些擔憂,因為當地震發生後有多少個生命被那無形的地震惡魔給搶走了?!所以,現在,我必須要為災區人民做點事,雖然不是什麼從廢墟中救出孩子那樣驚天動地的大事,可是捐錢那樣的小事我絕對辦得到,而且呼籲全世界人民去支援災區人民,關愛災區人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愛會溢滿世界,有了愛,沒有什麼困難來破壞世界。

您正在瀏覽: 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