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所有母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所有母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親愛的母親: 

  您好! 

  我是蚌埠市的一名小學生,我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母愛是人類最偉大的情感.媽媽影響了我一生的行為.最初的愛是從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開始.剪斷了臍帶.另一條臍帶卻更加牢固地連接在您的心上.那芬芳的乳汁,流成一道永不衰竭的母親河。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關心我們、最愛護我們的也是母親。母親整天為我們操勞、忙碌,任勞任怨。您對我們的養育之恩,關懷的情意,是訴不盡,道不完的。給我的恩情,是永遠無法報答完的。但是還有一些瑕疵我在這裡指出來,希望能採納。 

  一、我希望您們能少給我們布置點作業,因為現在強迫他去學習,他不用心您們也只是白費心機。要找到孩子們喜歡的,愛好的讓他們去學才會事半功倍並不是說只有打才能成才。我們孩子要做一隻快樂的小小鳥,去尋找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 

  二、不要帶男孩子去女洗澡堂這是很不文明的!在我家旁邊就有一家洗澡堂有的母親就因為他的父親不在這或沒有時間就由母親帶他來洗澡。這些男孩子在女洗澡堂里是多麼不好呀!有可能在長大后在腦子裡還有那些圖畫,就會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的。 

  我提的建議如果讓您感到慚愧的就改正吧!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一個關心你們的人 

  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致所有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所有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