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高升第二集——所有老師的特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高升第二集——所有老師的特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高升第二集——所有老師的特點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珍惜所有作文

秋俠嘆了一口氣,向學校走去。 

  今天該正式上課了。新來教我們的李老師講的課確實不錯,同學們心裡都有一種感覺:李老師很慈祥。 

  今天上最後一節課時,李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們學完《長城》這一課,哪位同學來背着書,向我們大家講一講長城?”沉默了許久的玲穎兒舉起了手,李老師還不記得同學的名字,便用手指了指玲穎兒。玲穎兒站起來,用十分好聽的聲音回答了李老師提出的問題,李老師很滿意地點了點頭,“這位同學回答的很好,請坐下。”這時,同學們發現,李老師看玲穎兒的眼神多了幾分色彩。 

  下課後,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林傑在那悶悶不樂,秋俠便走過去問林傑: “你怎麼了,這樣沒有精神?” 

 “哎”林傑嘆了一口氣,接著說:“玲穎兒命就是好!李老師那麼喜歡她,不就是好看一點嗎?”  

  秋俠一頭霧水,不明白。就問林傑:“什麼意思?”  

  林傑瞪了秋俠一眼,說:“難道你看不出來?李老師喜歡玲穎兒。有些偏心!” “不會吧!李老師怎麼會偏心?”秋俠說道。 

 “笨蛋,我不和你說了!”林傑把秋俠一推,氣憤地走出教室。 

  快放學了,李老試卻讓同學們留下來,講一件事。李老師笑眯眯地把玲穎兒拉到講台上,宣布:“同學們,我決定由玲穎兒當班長兼小老師。”這一下全班沸騰起來,各有各的說法。這時,左中右站起來,大聲說:“這樣做我們都不服!要公平競爭!怎麼能這樣呢?”聽了左中右的話,新生志儀也站起來:“在我以前那個學校,競選班長都很嚴肅,要同學說了算才行。”李老師想了想說:“那不同意的舉手。”女生的30%舉了手,男生的25%舉了手,更使人驚訝的是:飛影也舉起來了!人數超過了半數,李老師只好放棄。這時,同學們看到玲穎兒的眼裡泛出了淚水,肯定是因為飛影! 

  放學后,同學們都在紛紛議論此事,認為李老師偏心,可又有哪個老師不偏心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高升第二集——所有老師的特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高升第二集——所有老師的特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