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認為所有女生都是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為所有女生都是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所有的女生都是天使,她們都很可愛,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可現實生活中許多女生並不這樣認為,她們總是對自己橫挑鼻子豎挑眼。她們喜歡和別人比較,皮膚沒別人的白,個頭沒別人高,身材沒別人苗條……用自己的劣勢和別人的優勢比,弄得自己終日煩惱。

  眾所周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比如:人緣比較好、性格隨和、腦瓜兒靈活、身體很棒……這都是你可以引以為豪的資本。就算形象一般,為什麼不可以換個角度考慮問題呢?你有些胖,你可以把它看成是豐滿;你有些矮,你可以理解為小巧玲瓏;你的膚色有些黑,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健康的象徵。因為,任何人都沒有絕對的優勢和劣勢。

  我們的女同胞不是這樣想。胖的在那裡拚命減肥;矮的在那想辦法增高;黑的在拚命美白……

  我們不是常說自然就是美嗎?為什麼要刻意去追求那種人造美呢?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可愛之處,也許你熱情開朗;也許你恬靜溫柔;也許你學習刻苦努力;也許你積极參加集體活動……這些都是你的可愛之處啊!所以,我認為女孩都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認為所有女生都是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為所有女生都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