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的所有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的所有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 金錢 

  沒錯,金錢是一個大問題.假設你想去澳洲(澳大利亞)玩,總不能做輪船,火車或自己開車去吧?就算可以你的船票,車票,還有汽油錢不和機票抵消了嗎?所以,好好工作,學習吧!~賺了錢去世界遊玩! 

2) 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你想,去一次澳洲(澳大利亞),最起碼也要10個小時的路程(目的地;墨爾本)這只是最最基本的呀,有時候12,13小時都是有可能的哦~這麼說來,出去旅遊,不但要算金錢帳,還要仔細算一算時間帳哦! 

3) 氣候 

  氣候不能算是一個大問題,但也是不能疏忽的.不如中國是夏天,而澳洲(澳大利亞)則是冬天.反差很大吧?所以去時要了解一下當地的情況,免得出現明明是夏天,你卻帶了毛線衫去!/:D 

4) 時差 

  時差也是一個需要大家在旅遊簿上圈出來的.(不知大家是否有準備旅遊簿的習慣,屋主就愛把計劃,餐飲什麼的寫下來,這樣就不會遺漏了)列:澳洲(澳大利亞)與中國的時差是2小時.澳洲(澳大利亞)比中國晚2小時.這需要注意,我建議大家去時把手錶調掉當地的時間,否則你就要換算拉~ 

5)兌換 

  錢與錢同樣都是錢,卻有不同的價值.列:目前澳洲(澳大利亞)與中國是1(澳洲):6(中國).而且屋主建議大家在異鄉時,把錢看作1:1,而不要特意去換算.這樣反而會礙着你.因為你仔細算算,其實與中國都差不多啊!

  此文中以澳洲(澳大利亞)為例子,屋主希望大家可以發更多的例子來!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的所有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的所有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