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所有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所有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 

  你好! 

  我曾經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壞人比好人多。當別人給我作文扣分時,我是一種不服氣的心情,總認為他們是故意扣我分的,而又當我看到同一個人給我另一篇文章加了分時,我明白了,反省了自己的錯誤,改變了我原先認為的“壞人比好人多的看法。”在這裡我向你們致以深深的歉意。 

  而又當我在孤單,寂寞時寫下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后,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很多同學都安慰我,把他們心底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了我,讓我過上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宋嘉玲,謝謝你在我哭泣時安慰我,謝謝你在我受欺負時幫助我,謝謝你和我一起複習,探究。終於讓嘗過千百遍妒忌和戰爭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友誼的偉大。 

  孫寒霜,對不起,曾經和你是那麼好的莫逆之交,因為位置的關係,我們的友誼失散了,或許我曾經我用尖刻的話傷害過你,因此我們的關係大不如前了,望求你的原諒,讓我們在做回以前的朋友吧! 

  章玲,我也要對你說聲謝謝,你一直是我受傷后的“避風港”,當然我們的秘密我們明白,對嗎? 

  最後我將幸運草送給你們,願幸運一直陪伴着你們! 

  丁晶珂 

  

  1.16        

您正在瀏覽: 致所有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所有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