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石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石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橋,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可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家鄉的一座小石橋。

  橋的樣子很特別。上面有整整齊齊的小洞,橋下的一個大孔是它的獨特之處,大而不圓。橋上不知什麼時候長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草和幾朵小花。橋上的欄杆上每隔幾分米就有一座小石獅子,獅子的頭上還有一個像盤子一樣的東西,聽說是過年時,放蠟燭在裡面許願用的。橋的兩頭都有一座石獅子,嘴裡都叼着一顆石球,獅子像是一位保安,在保護什麼東西似的。我曾因為好奇去拔過其中一隻獅子嘴裡的石球,可認平我用出吃奶的勁,那石球動也不動一下。

  橋一年四季的樣子是不同的。春天,橋岸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風姐姐一吹氣,花香四溢;夏天,天氣炎熱,太陽公公的熱光直射橋面,把橋面曬得熱熱的,好像把一個生雞蛋放在上面都會熟,人們都不敢在上面走了,只有幾個調皮的小朋友在橋下面玩水?嬉戲;秋天,一片熱鬧繁忙的景象。人們在橋上走來走去,好忙碌;冬天,正是過年時,人們在橋上放上蠟燭,許願,溫柔的燭光在風中搖曳,煙花在天空中盡情的飛舞。燭光的影子和星星的影子都映照在河水中,匯成了一幅美麗的水粉畫裝飾了小石橋。

  啊!小石橋,你給人們帶來了多少方便啊!給小孩帶來多少快樂呀!小石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

  六年級:張莉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石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石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