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城是昆明,江城是武漢,“霧都”當然就是我的故鄉??重慶。它一年四季雲霧縹緲,景色別具一格。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了,霧妹妹也趕來湊熱鬧。早晨,我推開窗於往外看,大霧籠罩着大地。周圍的房屋、樹木像隔了一層紗帳、模模糊糊看不清。走在上學的路上,十幾步以外的行人,也只能看出輪廓。路上的汽車也放慢了許多,像騰着雲,架着霧,在空中漫步似的,給人一種似乎神秘的感覺,使人回味無窮。到了學校,一眼望去,小榕樹像一個個害羞而披着面紗的小姑娘,美麗極了1、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伸出一雙魔爪來了。霧妹妹毫不畏懼。清晨它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陽光,過了一會兒,天漸漸變白,太陽微微探出腦袋,露出小半張通紅的臉。濃霧在慢慢地消退……瞬間,又像洪水暴發似地漲了過來,整個道路一下於又籠罩在一片白'茫之中。太陽此時變得朦朦朧朧的,像褪了色的紅紙,毫無光澤地貼在公路左邊的那片樹林里。

  夏邁着歡快的步子走了,金秋拖着“黃尾巴”來了。早晨,我拉開窗帘往外一看,金黃的田野被大霧覆蓋著,像穿了一件乳白色的大衣。噫,什麼香味?……過了一會,我猜想:是不是太陽在煮飯?所以才冒出一縷縷有香味的煙霧……

  冬天的霧白得很。微風拂過。推着霧,一會兒移動,一會兒停滯,一會兒凝聚,一會兒散開……過了一會天晴了,人們非常欣喜!

  我愛家鄉的霧,更愛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