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西門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門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甕安,我愛那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更愛那裡的西門河。 

  春天,河水像頑皮的小孩,用手去拍打剛探出小腦袋的小草。兩岸的果樹,一排一排的站着。這時一些調皮的孩子摘了滿滿一籃子花瓣,然後把花瓣撒在河面上,讓清澈見低的西門河變成“花瓣河”。 

  炎炎的夏日來了。在烈日下人們坐在小船上,悠閑自在,自得其樂。小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跳進波光粼粼的河流里“撲通撲通”濺得我一身水花。看他們游得多麼自在!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一會兒倒泳,像歡快的魚兒。水面平靜時,水中映照着藍天的影子,映照着岸邊的樹木,映照着高歌的小鳥,映照着美麗的西門橋。 

  金色的秋天跨步而來。這時的魚兒、蝦長得肥肥的。瞧!那邊跑來三個小不點,他們跑到淺水區,把衣袖挽起捉起小魚來了。不大一會兒三隻小魚落入了籃子。一片黃葉落了下來,我把它撿了起來,保存在我的畫冊里,因為我想讓這美麗的景象成為我記憶河裡的一顆色彩斑斕的記憶石。 

  冬爺爺來了。大地穿上了素裝,兩岸的樹幾乎都剩下光禿禿的樹榦,只有白楊樹繼續接受小河的灌溉風雨的洗禮。河上升騰起了一片片白色地霧氣令人產生迷離的假象,好美! 

  我愛家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更愛西門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門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門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