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小橋!雖然它沒有趙州橋的堅固美觀,也沒有盧溝橋的舉世聞名,但它憑藉自己默默無聞而無私奉獻的精神贏得了人們對它的敬愛之情。

  雄雞的鳴聲喚起了黎明的曙光。啊!新的一天伴隨着從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到來。清早,勤勞的農民扛着鋤頭,踏過那堅實的小橋,去對岸的田地里去勞作。橋又迎來了第二批客人,一群追逐嬉笑打鬧的孩子們,跑過那再也熟悉不過的小橋,到對面的學校去上學。小橋就這樣每天這個時候目送着他們頑皮又可愛的身影,感覺到那前所未有的充實和欣慰。中午,一位農婦挎着籃子去送午飯,走過那溫柔憨實的小橋,小橋籠罩在一陣飯香中。暮色漸起,一群羊兒咩咩地叫着,歡快地趕往小橋。炊煙裊裊,村口的母親向小橋那邊望着,貪玩的孩子怎麼還不回家?

  我愛家鄉的小橋!你從黎明中迎接辛勤勞作的農民走來,在星輝中目送放學的孩童歸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家鄉的小河構築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