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土資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土資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遂寧,那裡氣候溫和濕潤,四季分明,降雨充沛,日照充足,每年平均氣溫17攝氏度。土壤肥沃,屬川中典型的淺丘平壩地區。動植物種類繁多,植物品種4000餘個,動物種類1000餘個,全市森林覆蓋面積27。29%。為全省第一個全面綠化達標地級市。

  遂寧為四川糧食、棉花、油料、生豬、水果、海椒和中藥材的重要生產基地。常年糧食產量160餘萬噸,每人平均糧食擁有量440餘公斤,高出全省人均28公斤;棉花常年產量2萬餘噸,佔四川的1/4左右,遂寧市中區以盛產“菊花心”白芷藥材而成為全國有名的“白芷之鄉”。全市農業產業化進程加快,科技興農不斷深入,種植業、養殖業、林果業、水產業迅速發展,蔬菜、水果、禽蛋、漁業以及商品肉牛、羊基地建設初具規模,產量穩步提高,已成為農村經濟一大新的支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土資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土資源 暫無評論